2020 香港學生科學比賽 – 簡介會

 
 

2020年香港學生科學比賽簡介會已於10月24日假香港科學館舉行,為本年度的比賽展開序幕。簡介會吸引了有興趣發揮創意參加比賽的老師與學生出席,以了解更多參賽詳情。大會分別邀請了2019年決賽的主席評判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陳浩然教授,以及資深的指導老師保良局胡忠中學的鄭德智老師為一衆參加者作分享。陳教授跟參加者分享了科學探究的樂趣、方法和其在社會的影響力,並鼓勵參賽者勇於嘗試並寄語大家利用科學創意貢獻社會。鄭老師分享了多年來帶隊的心路歷程和得著,並透露了參加比賽既小技巧。最後大會還邀請了去年得獎的同學為大家分享整個比賽的點滴、心得和感受。我們相信各位出席的參加者都對今年比賽的安排有了更深入的認識,並得到寶貴的建議,能更好地準備參加比賽。

2020年香港學生科學比賽的報名截止日期為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有興趣參加的同學,請勿錯過報名日期。我們期待你的參與!